[温启] 嫁狗随狗


"阿启。"


温若寒站在蓝启仁身旁,突然开口唤道。


蓝启仁正用手中的狼毫笔不动声色地蘸了点墨,闻此言,笔尖已经控制不住自己极力地在吮吸着墨汁了。


“有事?”


蓝启仁默默挑起了眉。


温若寒突然开口唤名字,一定是没什么好事情的。


习惯了之后,叔父已经可以自觉主动地应对温若寒突如其来的莫名抽风了。


温总魅惑一笑。


"有没有人说过你其实在大部分时候看起来很呆。"


"是吗?"

蓝启仁微微偏头看他,颇为正经地盯了温若寒一会儿。

"……现在有了。"

他嘴角微微上扬,于不自知之间。


温若寒看着他,忍住一手想把他发型全都弄乱的冲动。


"啧,傻的,跟谁学的。"


温若寒:果然我媳妇是个呆的。


"不就是跟你学的吗……"


蓝启仁:略略略略略略


温若寒:很好,已经敢这么皮了,但我为什么竟然有种无言以对的感觉……



温若寒:"……"




蓝启仁学着他的语气来了一遍

"啧,傻的。"


"…………"



蓝启仁看着温若寒的反应,十分有成就感的笑了笑,挥了挥手示意温若寒蹲下来点。


温若寒:好的不管怎么说媳妇还是要宠着的。


蓝某人示意温总把眼睛闭上。


温若寒: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但还是得照做这吧。






蓝启仁一抬手腕,迅速地往温若寒脸上画了只王八。


温若寒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墨香不香啊温总?


温总手快一抬手,不料就扯到了蓝启仁那过长的抹额,然后手劲一下停不住,抹额就整个都到了他手上。


一个拽着抹额,一个画着王八,画面是真的真的很和谐了。


结果蓝启仁手一抖,一个大毛笔印子就吧唧甩温若寒脸上了。





果然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这句话是对了

叔父独门应对温若寒抽风方式,以抽风对抽风,你,值得推荐。


但这门方式毕竟是有前提的,这前提还不是一般的苛刻。















前提是你要是蓝启仁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久不码文了,为自己的手感捉急……

不要因为那个呆就就就………


我是学校里有学校组织的补课的,和别的班的就是一起上课的。

(我是二班的)


三班的某学霸(男的):

     有没有人说过你脸上没有表情的时候看起来很呆。

我:

     有吗?好像没有。

      (戳戳旁边我班学霸,女的)我看起来呆吗

我班学霸:

      呆的。

我:

      emmmmmmm


评论(4)
热度(1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